4月25日 (星期四)28°C 82
吉利(175)
11/02/2020 10:18




吉利公佈,將開始在中國批量生產首款配備以N95口罩為過濾標準的車載淨化系統的汽車,生產將在30天內開始。同時將投資5300萬美元開發健康汽車,設計可以隔絕病毒的汽車,並定位為普通消費者的消費級產品。內地疫情持續,隔離病毒的器材需求增加。加上內地部份城市暫停公共交通工具,私家車成為必要的代步工具,增加市民購買轎車的需求。相信在疫情過後,吉利汽車銷售將遂步改善。而且內地空氣情況欠佳,過濾空氣系統的汽車有一定需求。吉利自主研發的品牌可控制利潤成本,相信有較高的毛利率。目標$16,止蝕價$12.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