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贛鋒鋰業(1772)
02/11/2020 10:31




贛鋒鋰業(1772)第三季純利明顯轉強,按年升升4.2倍至1.74億元。至於首三季純利為3.3億元。業績好轉主要受惠鋰鹽產品產銷量錄增長、電池板塊的產能釋放同時銷量增長、公司持有在澳洲上市的Pilbara Minerals股價反彈。另外,五中全會通過「十四五」建設製造與科技強國,相信國家會加大力度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有助集團鋰電池業務產能持續釋放。在十月初,海南和四川等省份地方政府也相繼出台鼓勵發展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車發展。相信贛鋒鋰業可持續受惠國家對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有利政策。目標價$51,止蝕價$4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