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4
安踏(2020)
29/01/2019 12:46




內地將進一步採取減稅降費措施,體育用品股受捧。加上中國去年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升9%至38萬億人民幣,表現符合市場預期。目前安踏(2020)旗下共有兩個自家品牌及7個收購品牌,涉及兒童、戶外和休閒運動等範疇。集團收購多個國外的運動品牌並陸續貢獻收入。集團去年第三季度報告披露,自主品牌的零售額對比同期錄中雙位數的升幅,而其他品牌產品的零售金額較同期錄90%至95%的升幅。相信在多品牌戰略的推行下,有助擴充產品組合多元化,同時亦提升集團的市佔率。該股自高位回落三成,相信調整已合理。近月股價在連日陽燭支持下,收服主要平均線。相信在新春消費旺季帶動衣服鞋類的銷情,股價可進一步突破。目標$43,止蝕價$36.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