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8
龍湖集團 (960)
08/02/2023 10:39




內地多個城市放寬「限購」。武漢市政府印發《關於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提出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減輕企業資金壓力,在重點監管資金中增加「項目主體結構達到三分之二進度」撥付節點。亦動態調整住房限購範圍,限購區域購房可新增1個購房資格。受消息帶動,內房股造好。相信在多項多地撐樓市政策加持之下,最壞時間過去,對龍湖此類有一定實力,負債水平偏穩的內房有更大刺激作用。2022年四季度以來,龍湖拿地依然在核心二線城市,更加註重質量而非追求規模。隨著需求端政策的出台帶來一二線核心城市實現復甦,集團作為優質民企代表,銷售有望持續出現改善。目標價$29.4,止蝕價$19。


鄧聲興
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