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28°C 79
中海油田服務(2883)
06/10/2021 10:21




石油輸出國組織及俄羅斯為首的非油組主要產油國組成的聯盟,在部長級視像會議後宣布,同意維持現有逐步增加石油產量的政策不變,即11月維持每月每日增產40萬桶。消息刺激油服股開展新升浪,其中,中海油田服務(02883.HK)料能受惠需求強勁及油價攀升。集團主要於中國近海從事鑽井服務、油田技術服務、船舶服務以及物探採集和工程勘察服務。中國內地以外的活動主要在印度尼西亞、墨西哥及挪威。是中國最大的海上鑽井承包商,也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綜合型油田服務供應商之一。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127.2億元人民幣,淨利潤8.1億元人民幣,生產經營情況總體穩步向好。目前,布蘭特期油已升至三年高位,紐約期油亦升至近七年高位,對中海油田服務業績料帶來正面支持。目標價$10.5,止蝕價$6.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