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2
廣汽集團(2238)
12/10/2021 10:29




集團作為主要在內地從事製造及銷售乘用車、商用車、發動機及汽車零部件,並提供汽車相關服務的企業。今年來受到晶片供應短缺的影響,全球車企都面臨著巨大壓力。為確保生產穩定,集團已通過與晶片供應商直接建立聯繫,持續協調,調配資源等方式確保生產供應。同時,集團還通過採取追料、尋找現貨、開發替代等方式對應晶片短缺危機。隨著東南亞疫情的緩解,集團核心零部件供應會逐步企穩,預計四季度產銷將再上新台階。值得注意的是,集團今年1至9月汽車產量累計達到 144.4萬輛,同比增長 3.85%;累計銷量為149.4萬輛,同比增長 6.15%。如果晶片及核心零部件的供應能得到保障,將會對集團第四季產量和銷量均注入一隻強心針。目標價$9,止蝕價$6.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