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80
中央將進一步開放中游管道市場 利好城市管道燃氣商業績
05/07/2019 09:37
發改委公布關於規範城鎮燃氣工程安裝收費的指導意見,意見要求,合理確定城鎮燃氣工程安裝收費標準。燃氣工程安裝競爭性市場體系尚未建立、收費標準納入政府定價目錄進行管理的地方,當地價格主管部門要建立健全監管機制,加強成本調查監審,對標行業先進水平,兼顧周邊地區水平,合理確定收費標準,原則上成本利潤率不得超過10%,現行收費標準偏高的要及時降低。同時,要創造條件加快建立完善燃氣工程安裝競爭性市場體系。相關政策清除長久以來困擾市場的接駁費不明朗因素,有利行業估值。下一步中央將進一步開放中游管道市場,吸納更多上游氣源供應,降低氣價水平,有利提升燃氣用量,利好城市管道燃氣商業績。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