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6
中央房地產及互聯網行業迎來政策轉向 利好行業估值回升
06/05/2022 10:13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開會議,會議指出情和烏克蘭危機導致風險挑戰增多,經濟發展環境的複雜性、嚴峻性、不確定性上升,穩增長、穩就業、穩物價面臨新的挑戰。做好經濟工作、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至關重要。



會議要求,要加大宏觀政策調節力度,紮實穩住經濟,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加快落實已經確定的政策,實施好退稅減稅降費等政策,用好各類貨幣政策工具。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支持各地從當地實際出發完善房地產政策,支持剛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優化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要促進平台經濟健康發展,完成平台經濟專項整改,實施常態化監管,出台支持平台經濟規範健康發展的具體措施。今次會議釋放重要政策訊號,房地產及互聯網行業有望迎來政策轉向,利好行業估值回升。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