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9
減稅降費政策有助降低企業成本 穩定宏觀經濟表現
26/11/2019 09:36
中國財政部官員表示,今年減稅降費規模將大幅超過年初預計目標,全年新增減稅降費規模預計將達2.3萬億元人民幣以上,大幅高於年初設定的目標是2萬億元人民幣水平。減稅降費是優化營商環境的重頭戲,財政部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實施更大規模減稅降費的決策部署,不斷加大減稅降費力度,為企業輕裝上陣提供條件。下一步財政部將加強與相關部門的協調配合,密切關注各行業稅收變化,及時研究企業突出反映的問題,確保減稅降費落實到位,同時評估政策實施效果,並根據評估結果完善有關措施,推動減稅降費政策發揮作用。減稅降費政策有助降低企業經營成本,應對目前外貿前景形勢,穩定宏觀經濟表現。


郭家耀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