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室內設計呈獻So Cool 音樂會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透過一首歌就可以拉近。走上音樂路的人生,更充滿意想不到的相遇!已是多年好友胡鴻鈞與林欣彤、以及新生代女唱將雲浩影和鍾柔美,同樣由電視台音樂比賽出身的四人,初次同場舞台相遇,演繹由蘇道哲編寫的嶄新曲風,透過全新的音樂碰撞,擦出酷熱新火花;匯聚音樂好友,打破聲音界限,盡情享受So Cool音樂時刻!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好友音樂感》專訪音樂製作人【作曲、填詞、編曲、監製 等等製作歌曲的幕後英雄】,主持人黎莉探討每位嘉賓的心路歷程,發掘一首hit歌是怎樣煉成的秘密,細說歌手鮮為人知的故事。

 

蘇道哲 {著名音樂製作人} 訪問

  • 第一集:為何蘇道哲每次見到前輩Ted Lo都會好緊張?為何蘇道哲第一首成功售出的歌曲到現在還未發表?跟官恩娜有什麼關係?
  • 第二集:完成胡鴻鈞的專輯及個人演唱會,為何阿道認為這便是成長了﹖阿道讀音樂時,專程走到紅館幹什麼﹖
  • 第三集:與林欣彤合作的歌曲之中,為何最獨特是《哪裡只得我共你》﹖雲浩影《願望之翼》的編曲,與〝高貴〞有什麼關係﹖
  • 第四集:阿道讀音樂時,如何節衣縮食去儲蓄購買製作音樂的裝備﹖和歌手合作最〝嬲〞一次,跟打機有什麼關係﹖

想知以上答案?
就要留意訪問播出日期及時間 :

11月4日至11月25日,逢星期五早上10-11時

蘇道哲專訪 第一集
蘇道哲專訪 第二集
蘇道哲專訪 第三集
蘇道哲專訪 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