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李寧(2331)
21/07/2021 10:27




東京奧運在即,帶領集團在內的一眾體育用品品牌股走勢向好。集團定位於中高端產品,憑藉其產品獨特的潮流風格(傳統文化、現代潮流、復古潮流三類)以及更具影響力的營銷能力,包括舉辦跨界時裝秀、推出聯名款、簽約流量明星代言,使得集團登上運動國潮之巔。Z時代的潮流消費趨勢,以及國人文化自信提升等都將助推運動國潮服飾的浪潮。今年以來,集團零售銷售增長仍然迅速,6.18期間品牌在天貓的銷售同比增長了約 38%。集團在經營槓桿水平和淨利潤率的擴張方面,已實現了18%的淨利潤率,而2020財年只為12%,優於管理層長期目標的15%以上。由於國潮繼續受到歡迎以及品牌力的提升從而進一步提高平均售價,對2021財年下半年及其長期利潤率潛力保持樂觀。目標價$105,止蝕價$8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