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6
蒙牛乳業(2319)
14/05/2021 11:07




集團首季毛利率受惠於較好的產品組合,集團亦計劃擴大貝拉米的銷售網絡及成人配方業務,推動奶粉業務收入增長。近日達能集團公布完成出售集團達9.8%的股份,套現154億元。交易完成後,可消除市場對集團遭達能出售持股的不明朗因素,由於達能和集團目前在內地共同經營冷藏及酸奶產品合營公司,而達能持有嬰兒配方奶粉公司雅士利(1230)共25%股權。據資料,集團營運將不會改變,以達能為品牌的酸奶產品,目前佔集團冷藏產品僅為一小部分,影響範圍不大,反而更能消除市場對集團的不明朗因素,有利集團日後的合作及發展。目標價$48,止蝕價$3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