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6°C 94
中升控股 (881)
19/04/2021 10:14




集團與小鵬汽車訂立諒解備忘錄,以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透過整合集團完善的全國經銷網絡及專業知識以及小鵬在行業領先的智能電動汽車產品,進一步加快智能電動汽車於中國的應用。集團預期於中國投資並運營小鵬品牌經銷店,以提供智能電動汽車銷售及服務。集團計劃於2021年首先於選定的中國一線城市或具有巨大智能電動汽車產品潛力的其他城市推出有關銷售及服務設施。集團亦預期與小鵬尋求進一步戰略合作機會,包括商業模式創新、創造長期競爭優勢及價值定位,以利用中國智能電動汽車市場的增長潛力。相關合作料加強協同效應,雙方將發揮各自領域的優勢,整合資源,對集團有正面推進作用。目標價$62,止蝕價$51。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