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8°C 78
醫思健康 (2138)
19/07/2022 09:55




集團公布,與友和集團(2347)建立擬策略夥伴關係訂立諒解備忘錄,以加快香港電子商務市場的醫療、美容及醫療保健服務的發展。是次建立戰略夥伴關係,集團有望利用友和的平台業務規模,使得集團服務能夠觸及更多客流量。同時,集團能利用精準市場推廣知識及消費者行為分析,推行更全面的數碼市場推廣策略,以提高整體客戶生命周期價值。近年來,集團「內生+外延」並進,持續拓展成長邊界。2022財年,集團內生業務收入佔全年收入94.6%,為期內成長主動力。未來,集團有望通過進一步併購整合,不斷提升市場份額。目標價$9.7,止蝕價$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