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30°C 70
比亞迪 (1211)
30/08/2021 10:46




集團在其第一代車規級MCU量產裝車基礎上,預計將推出車規級8位超低功耗系列MCU等產品,引市場關注。尤其是在眾多車企不得不減產或停產的時期,集團仍能依託其車規級半導體領域的長期佈局和自產自供,提前搶佔發展機遇。此外,集團基於自身新能源電動汽車發展的IGBT業務也在不斷發力。與此同時,工信部裝備工業一司在北京組織召開座談會,圍繞支持產業加快發展,結合汽車產業「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實現等提供意見建議。相信隨著汽車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程度的不斷提高以及車規級半導體的單車價值持續提升,內地的車規級半導體行業將有望迎來供給和需求的雙提高。對電車行業及集團前景看好。目標價$300,止蝕價$241。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