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香港交易所 (388)
24/08/2021 10:27




港交所宣布推出首隻A股期貨產品,目前已經與MSCI簽訂新的授權協議,推出以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為標的之期貨合約。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將追蹤50隻通過滬深港通交易的主要滬深股票表現,該 A股指數期貨產品,將於今年10月18日推出。是次推出有關期貨合約,是香港資本市場發展的重大里程碑,加強了香港的離岸人民幣業務,深化兩地資本市場的協作,同時也將為國際投資者提供一個有效管理其滬深港通合資格A股投資組合風險的工具。並進一步鞏固了香港在國際市場上作為金融風險管理和接通中國市場中心的重要地位。目標價$540,止蝕價$46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