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5°C 90
長江基建(1038)
24/12/2021 10:08




長江基建(01038.HK)業務包括能源基建、交通基建、水處理基建、廢物管理、轉廢為能、屋宇服務基建及基建相關業務,投資遍佈多個發逹國家。目前全球主要經濟體正面對着通脹的困擾,由於集團大部分業務均與通脹掛鈎或受到保障,高通脹反而對集團有利,將為集團帶來更高資產價值和收入。另外,集團也踏足氫能領域,早前就投資了英國氫氣私募股權基金HYCAP,進一步擴展集團旗下氫氣項目。集團認為,氫氣在能源及運輸系統去碳化方面具有重要意義,所以一直致力開發、試驗、生產及推廣綠色氫氣,用以作為家用天然氣(供暖及煮食)的零排放替代品,並作為柴油火車的替代燃料。集團的環球業務組合整體表現理想,業務模式亦確保有可靠收入及回報。目標價$54,止蝕價$4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