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27°C 80
國藥控股 (1099)
05/01/2022 10:20




全球疫情反覆,Omicron低殺傷力高傳染性,各國仍不敢掉以輕心。上月27日,阿聯酋衛生和預防部批准緊急使用國藥集團中國生物二代重組蛋白新冠疫苗,是全球首個獲批緊急使用的二代新冠疫苗。該疫苗對多種變異毒株具有廣譜保護效力。阿聯酋已對該疫苗開展相關研究,並將作為加強針使用。此外,集團附屬公司國藥器械在上月初亦與海泰新光就設立合資公司,將以醫用內窺鏡整機系統為切入點,瞄準中國醫用內窺鏡市場,建立自主品牌,並同步啟動下一代技術和產品的研發和迭代,包括3D、人工智能以及其他微創外科技術和產品,打造國產醫用內窺鏡整機和微創外科領域領先企業,可見集團發展方向符合現代醫療需求。目標價$20,止蝕價$16.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