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東岳集團 (189)
16/06/2022 10:31




集團發盈喜,預計6月止六個月集團擁有人應佔淨溢利可能會錄得大幅增長。今年首五個月,集團擁有人應佔淨溢利較去年同期相比,已錄得超過170%的增長。業績表現良好,主要由於集團大部份產品的市場需求上升、新項目投產、產量及銷售增加、高端產品貢獻增長較快。集團業務主要涉及含氟高分子材料產品,包括鋰電池相關的物料PVDF (聚偏二氟乙烯)等。隨着光伏能源項目的大量開工,太陽能電池板的需求量激增,同時亦受新能源汽車高景氣帶動,下游需求的持續旺盛,使得上游硅料訂單增加,國內硅料企業大都處於滿負荷生產狀態。而集團的擴產計劃正在持續落地當中,積極佈局氫能業務,在氟、硅、膜、氫四個方面,開拓進取以穩固其行業龍頭地位。看好集團的長期發展佈局。目標價$15,止蝕價$9.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