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7
神州控股(861)
18/03/2024 09:41




近日,AI概念股受多方利好影響持續走強,神州控股(861)作爲一家在數據技術領域持續深耕的高科技企業,亦迎來大爆發。在相關產業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生態資源,技術研發能力不斷增強,集團在2023年中發佈了城市知識圖譜產品,同時參與國家公共數據運營平台標準制定,並推出神州控股公共數據運營平台。其在大數據、人工智能及數據加工領域的發展已成爲市場關注焦點。受到市場利好影響,集團股價持續上漲。隨着人工智能技術的不斷髮展和應用場景的不斷拓展,智能算力中心將成爲未來企業競爭的重要基礎設施。集團在智算領域的領先地位和強大實力,使其在這一領域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市場空間。目標價$3.2,止蝕價$2.3。


鄧聲興
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