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4
政策不利K12上市公司發展 料沽壓將持續
18/05/2021 10:06
國務院日前公布《民辦教育促進法實施條例》修訂,任何社會組織和個人不得通過兼併收購、協議控制等方式控制實施義務教育的民辦學校,將於9月1日生效。條例還規定外商投資企業及外方為實際控制人的社會組織,不得舉辦實施義務教育的民辦學校。規定並指出,所有民辦學校應該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條例顯示,對公辦學校參與舉辦、使用國有資產或接受政府經費補助的非營利民辦學校,省級政府可以對其收費制定最高限價。此外,義務教育階段不得設置營利性的民辦學校。政策不利K12上市公司發展前景,預料沽壓將會持續。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